2014年6月1日 星期日

漾漾變小01 --千夢

“漾漾,走吧”
“誒!等等,我忘記拿課本了,妳們先去吧!”
“好,那拜拜”
我走到我的坐位伸手到抽屜,“欸欸欸欸??”
法術的光芒亮起,我被傳回了黑館,唔…頭好暈…我眼前一黑,昏了過去

-----------------
“漾漾,我…漾漾?漾漾不在嗎?”安因開門進來問
他看到一個5歲的小女孩朝他跑過來
“小朋友,妳是誰呀?”安因問
“我…我是漾漾,褚冥漾!”
“欸?”眼前這個眼睛水汪汪,烏黑亮麗的頭髮,漂亮的臉蛋,是漾漾?!唔…他好像被下咒了
“天使…天使葛格漂漂!”軟軟的童音邊說邊扯出一個笑容,安因馬上摀著鼻子轉過去
“耶?安因那誰的孩子?”賽塔問
“她是漾漾,好像被下咒了,”
“那等冰炎回來好了”
“漾漾!我們先去吃蛋糕吧!”
“好,天使葛格和精靈葛格”
兩位不知活了多久的天使和精靈葛格(?)跟漾漾開心的去吃了蛋糕

******************
“漾~陪大爺闖江湖吧~”西瑞的聲音傳來
“漾~妳變好小隻喔!”
“五色雞頭?”
“誰是…算了!漾~陪本大爺去上刀山下油鍋吧!”
“葛格”漾漾拉著安因的一角說
“?”
“雞上刀山下油鍋不是變炸雞了嗎?怎麼還沒被吃掉?”
“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剛進來的冰炎等人聽到這話很沒形象的大笑了起來,而五色雞頭沒形象的嘴角抽畜起來
“漾漾,因為像這種雞有毒不能吃,所以不能吃喔!”
“那可以先把他燙一燙,再變成甕仔雞啊”漾漾天真無邪的說(作:原來妳小時候這麼腹黑啊!(漾:妳現在才知道
“哈哈哈哈哈哈!!”笑聲充斥整個黑館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原來可以變炸雞啊!(被打飛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----千夢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